close
回來台灣快一年了~~~我ㄤ說要來分享一下在那邊生活的一些照片
美國紐約篇~~~


我ㄤ在美國拍的第一對新人

這又是一個神奇的故事..............
2009年7月我千里迢迢的飛到美國,去找我那已經分開半年的相公
一天他休假,我們去住家附近的一間大鞋店買鞋,在鞋店遇到了一位杯杯
杯杯年輕時就來美國工作,後來發展了自己的事業,就定居在美國了
他鄉遇故知啊~聊著聊著.........我ㄤ說他也是來工作的,在Ture  Love  Wedding當攝影師

這時~杯杯突然很興奮的說~~~啊!你們店裡櫥窗放的照片是我好朋友的女兒ㄟ!幾天前才去喝了喜酒........
是的!就是照片裡的新娘子!!
紐約這麼大!我們還不是住在台灣人區..........
竟然在就要回家鄉的同時,又牽起最初的悸動.............



啊~~我ㄤ不小心透漏了他的政治顏色


正港的NYPD




我ㄤ的最愛~~



這是在蘇活區拍低


知名的布魯克林橋


同事帶我去看了一場NBA




2009華裔小姐&同事合照


很多電影在這拍~紐約中央公園


紐約自然歷史博物館~這隻就是在電影博物館驚魂夜裡會搖尾巴的恐龍!哈哈哈~


華盛頓~國會山莊


華盛頓~獨立塔


華盛頓的櫻花季~我ㄤ這時已經胖的不像話了!臉超圓啦!><

紐約篇先簡單到這邊~以後有空我再來放一些外州旅遊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出攝影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