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其實是在柔柔還沒生陳小寶時就已經寫好的!
只是沒想到陳小寶旋風式的說來就來了..........................


Dear  all
今年真是個夏天提早來報到的一年!
粽子節都還沒到,工作室每個攝影師都已經被晒的跟菲律賓仔一樣黑............(更何況就要夏至啦!)
想必各位外拍的新人也吃足了苦頭,真是辛苦大家了!

而我這個大肚婆的預產期也已經進入了倒數階段
由於這次肚子真的大的很誇張很誇張(誇張到每個人都問我是不是雙胞胎= =)
其實人家這次只有胖13公斤耶!!!(誰管你到底胖多少啊!急著澄清個啥啦!!)
擔心的杰爸每天都摸著我的肚子跟陳小寶說~你要再等等啦!不要急著出來喔!
因為我們真的很擔心他會有提早來報到的衝動
所以這篇應該就是柔柔我進入閉關前的文章了!


=====================以下其實才是這次的重點============================

拍了19個年頭,都40歲的阿杰,已經很久很久沒有正式收徒弟了!
這種需要天時地利人和的緣份卻在最近發生
阿杰從第一次見到這個身高有173的女孩
女孩就不斷的表明他非常熱愛攝影
希望未來能成為攝影師(當初他是來應徵行政工作的)

經過了一段時間的觀察與了解
我們覺得她心地善良個性好以外(咦?相親嗎?XDDD)
對於攝影有著相當巨大的熱誠
我想這才是感動阿杰這歐吉桑最大的因素
再加上從小就是念美術班一路到文化美術系畢業
還是開課的美術老師
這些優點在他跟阿杰出門當助理的時候
也嘉惠了很多新人
怎麼說呢???
因為繪畫的長才
常常就出現在新人們的婚紗照當中
例如:回學校拍攝的新人,她就幫忙畫了兩人的公仔在黑板上,有時畫在沙灘上...........等等

所以現在超級有才的小助理~~~小筑
開始接受新人的客製化Q版公仔服務囉!

優惠試畫價~~1800元(黑白.彩色各一張)









小筑送上我們一家的全家福~~~像不像就等你來工作室眼見為憑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出攝影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