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柔柔我都覺得男人跟女人其實並沒有什麼分別
可能我是很男人的女人吧!哇哈哈哈哈~~~~
直到我懷孕生了孩子然後又懷孕又生了孩子.........................
有天~我跟阿杰說
我終於覺得男女的不同之處了
我可以體驗一個生命在自已的身體裡成長
親眼看著他(她)來到這世界
餵自己生產的母奶讓他一天天長大
醒的時候找媽媽
哭的時候找媽媽
餓的時候找媽媽
大便尿尿的時候找媽媽
無時無刻都想黏著媽媽
當他會說話表達時會跑來抱著我說~愛你!
我可以深深的感受到我是孩子生命的中心
因為這兩年柔柔我經歷了這些
讓我覺得此生~身為一個女人很幸福!並且無可取代!
這個讓我跟阿杰充滿感動的小公主~小喬
即將在7月6日滿兩歲囉!!




另外一個讓杰爸爽度飆破表的是~~小祐(就是陳小寶啦!)旋風式的降臨!
不曉得是父子連心還是怎樣
本來我精心規劃要讓阿杰好好的參與我的肚皮一層一層被打開的過程
沒想到心急的陳小祐竟然在37週就給我迫不及待的來到這個世界
阿杰早上要出門時還跟我說~如果不舒服就打給他爸媽
中午我就已經躺在手術室裡生出陳小祐了
於是杰爸放下心中的大石頭很開心傳訊息來說~~哈哈!那這樣就很公平啦!!姐姐跟弟弟都沒進產房,真公平!
(真是天平座奇怪的理論#@$%&*)
本來以為會把兒子當根草的杰爸
在抱到兒子的剎那真情流露的說~哇!原來我也是很愛他的!
接著就是啾!啾!啾!啾!啾!親滿臉~
我在旁邊看著老公親著跟自己超像的縮小版
感覺特別奇妙~~




所以綜合以上兩件喜事
陳老闆整個大爽快!!!
決定從102年7月6日~8月31日
給出工作室有史以來最大的優惠!!!
凡是第一次有預約來工作室洽談的新人就有機會獲得喔!
一樣的~為了公平起見優惠內容一律當場當面告知喔!

大家就把握機會囉~~
柔柔我真的真的不會再生第三胎了!!!
我們今後會非常非常小心的!XDDDDDD
最後~
謝謝大家的祝福!
柔柔會好好的把月子做好,身體養好,再出來跟大家見面!
(唔~還有努力瘦身啦!)
我不在的期間,工作室有講話最溫柔的蓓蓓,活潑開朗的紋紋,笑臉迎人的屏屏,一起服務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出攝影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